一片小叶脉

APH!!!

猜猜我有多爱你?

在校本课上英语老师讲了关于这个的绘本,于是就有了这次脑洞~


大概就是兄弟其中一人问另一人猜猜我有多爱你?


非常ooc!!!


没问题就开始吧~


极东组


耀:“猜猜我有多爱你?”


菊:“……在下会认真考虑的!”


耀:“说是认真考虑但其实回答是不吧→_→。”


菊:“……啧(小声)。”


味音痴


米:“猜猜我有多爱你?”


英:“突然说这个干什么啊baka!”


米:“所以说猜不猜呀!”


英:“一点都没有吧!”


米:“我在你心里这么绝情的吗?!”


味音痴(?)


子米:“猜猜我有多爱你?”


英:“嘛...很爱呢,你也爱我吗?(摸头)”


子米:“很爱哦!(笑)”


北米双子


加:“猜猜我有多爱你?”


米:“?这里有人吗?”


加:“......”


芋兄弟


普:“阿西,猜猜我有多爱你?”


德:“唔...很爱吧。”


普:“我也很爱阿西哦!”


之后会更新一些不是兄弟之类的组啦~


你们来点吧~


评论(5)

热度(17)